@杰PHOTO 的日志,手机照片集锦

      昨日的博文又被蔽了,这次我怎么会这么的淡定,以往总是想尽办法去解除,求爹爹告奶奶,甚至重写,极度的卑微,而今内心平静无比,爱咋咋滴,无所谓。原本就是躺平族,摆烂人,这想骂想说的话不再收回,脊梁骨!靠!

      昨天写的股市,今天就被打脸,所以这段我无法把控就只能在旁观战了,急风骤雨我自风轻云淡,血雨腥风我自阿弥陀佛。

      今日的雨有些自说自话了,雨纷纷变成了大雨倾盆,急急地下了一整天,我自月前新冠再染恢复后一直这里那里的出状况,最近又是有些怕冷,这春天的冻雨更是让人不舒服,除了倒垃圾就不曾离开家门,老妻这几日因为验血数据不佳开始控食和锻炼身体,前几日喜欢上了Citywalk,她呆在家冒雨也想外出,全身都散发着热浪和牛一般使不完的劲,相反我是畏畏缩缩,下午还开启了热空调。

      重庆成都的煤气表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网上都是那边的讯息,我是狂点以帮助提升热度,因为自家的缴费我很清楚,除了自来水之外,电和煤气费用近年已经翻番,并没有通知涨价,家里都是正常使用,甚至我们因为经常外出旅游、居住嘉善,应该大幅度下降的电费燃气费不跌反涨,啧啧怪哉!重庆那是几家公司吃相太难看,猴急加上重庆人反骨,才被爆。上海去年曾有过电费过度的争论,最终也不了了之。所以支持重庆的市民维权就如同为自己一样,不然那些偷刮脂膏者更加肆无忌惮。

      

©杰ip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