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PHOTO 的日志,手机照片集锦

  从没感觉到Lofter变得如此冷清,2014年4月从网易博客被转移到Lofter,开始在这里盘踞,发布了照片制作了动态留下了日志参与了交流,结交了朋友获得了认可打开了眼界学到了知识,虽然这个网站并非完美,有时还利用规则让我们经历风雨受些煎熬,但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它的所作所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无可厚非。

     Lofter里人来人往是常事,但是最近我感到这里日渐凋零日渐冷清,越来越多的人走了再没有回来,尤其可惜的是许多好手许多老师的离去,让这里不再美图云集,星光灿烂,缺少了模仿和斗图的乐趣,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如此义无反顾地离开,甚至没有销号没有撤去老图,要知道在一个用习惯了的平台转移或离开是件多么心不甘情不愿的事情,这点值得平台方认真总结和反思。

  我继续留守在这片自己勤奋开垦出来的天地,虽然势单力薄,但毕竟还有并肩相伴的好友,还有九年累积的人缘和图脉,还有自己摸索的套路和经验,最重要的是自己拍摄的照片寄存在这里,那是我的历史我的回忆。

©杰ip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