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PHOTO 的日志,手机照片集锦

  昨晚在徽州古城的披云山庄落住,受的篁岭偶遇的一对老夫妻指点推荐的恩泽,给了我和老妻难得的意外惊喜,一幅今早拍得的徽州古城日出美景,即可见披云山庄的便利和难得。这山庄还有徽菜名店的特色,昨晚的红烧肉和炖笋汤让人回味,今天中午的竹笋肉又是一绝。果断决定再住一天,吃住行都得顺便和惬意何乐不为。

  关于许村,有着摄影之村美誉,原以为美誉源于摄影极佳景致,到村发现其实人家全村以摄影为娱乐,乐此不疲而已。找对大门却离开村中心很远,只能独享了全村的人文,一路尬聊一路欢乐,不自觉到了中心景区,确实不错。下午的雄村,号称一品雄村宰相故里,又是大门找对,景区很远,但这里的全村人文实在乏善可陈,闷走1公里,很费力。所有的村狗狗最具特征,阿黄小黑大白招财是标配,村头肯定有迎宾狗狗,出村也是送宾犬,今天还有一个二哈带路,把我送到新安江边,小费也没有收。

  

©杰iphone | Powered by LOFTER